Monday, July 11, 2011

辣的滋味-1

分享
是的,709我去了。一直到现在还是不觉得自己勇敢,只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但是朋友说我没疯,她说因我知我在做什么,而疯子不知在做什么。

不过,我想表明一下自己的立场,其实我不是任何政党的支持者。虽然我不满意民联但我更讨厌腐败的国阵,还有那个讲~“只有五六千人参与!” ,“警方表现非常专业!”,“不多,不多,发射很少催泪弹而已!”,“不对,不对,没有将催泪弹发射进同善医院!”的那个瓜。

上两个星期,Pek Boon问我去不去,我没能答她。后来Nina问我有没有参加7月9日的圣经工作坊,我说我没去因为当天有Bersih。她问你要去吗?我说我不知道。前天去娥姐家,她说这星期六你们哪里都不好去,要留在家比较安全。我心想,如果每一个人都这么想,那709那天还会有人去吗?

我知道自己的心是想去的,但肉体却软弱。

7月9日的早上,载了Chloe去学校后回家。老公说他刚才遇见Hannah的爸爸,他说今天需要关店因为有大集会。我心想着同样的问题,如果每一个人都这么怕,那么还会有人去吗?

上FB时看到淑慧说:准备出门了,祈祷所有参与者都能平安顺利!加油~~ ……我想天啊!那小小粒的淑慧去了!

再看下去,竟然看到Christine说: 每天,儿子都有一个习惯,就是放学回来一踏入家门就拨电向我报告学校的花絮,每次我聆听后,都会对他说一句话:“做你该做的事哦!” 。每人头上一片天,不论是清晨时的乌云密布,或是现在的云开天晴,今天,我告诉孩子,妈妈要做自己该做的事。时间到了,我们要出发了。~ 天啊!Christine是个老公早逝还有两个孩子要养活的坚强妈妈。她~也去了!!!

我不想假假看不见,我不能假装不知道。我的心跳得很快,我的热血在沸腾。我想起这句话~Whatever you do in life will be insignificant, but it’s very important that you do it.如果没记错应该是Gandhi说的。

没有办法被压抑的心立刻行动, call了几个朋友问清楚她们的位置,打算等下和他们集合。老公说他跟我一起去,可是我跟他说两个人都去,万一被捉谁来保我们。而且他比较会赚钱,所以不可以有任何差错~最后他没得去^^我有得去. Yeah! 老公不放心,挖了他的朋友出来陪我去。

10 comments:

莎莎妈咪 sab said...

津津,你不是“勇敢”。
你是“非常勇敢”!!!
啪啪啪-给你拍拍手
还有这个~敬礼!
谢谢 :)

津津 said...

我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勇敢啦,我都不是在最​最最……前线。不过初次尝到催泪弹的滋味,​弄到我呼吸困难。还有逃难的滋味,一世难忘。

麗館主 said...

莎妈没有介绍错,妳真的是一位劲勇敢的C9...
salute。。

津津 said...

^^ 我只是普通的C9啦。
跑去你那里看到你cute到半命的baby~好cute哦

四月 said...

哎呀这篇你一贴上来偶就看了,等第二集啦!

津津 said...

ok ok 现在快快去写。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津津,妳真是妈妈勇士哦!

津津 said...

芷晴妈,不要这样啦。我很不好意思~人家都没在前线。

lkf said...

赞。

津津 said...

哇!lkf,你大驾光临。我不好意思才真,斑门弄斧了。你可能不记得我了,我是ching2,以前常去杨霓及你的blog留言的吖,后来我很少上网就没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