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心中的滋味

分享

5月时就答应丽燕会尽快把绘本post上来。最后还是拖到上星期听她说《孩子》杂志第105期,将在这星期寄给订户时,才快快的上来津津有味的blog

我看着我在1 July 2009开,却从没sign inblog,觉得很过意不去。这两年的日子里,我从没关心过它的感受,漠视它的存在,导致我现在需要把绘本放上来时,忘了密码,不得其门而入。我静静的看着这个在发脾气很不爽的blog,我开始学习与它沟通,可是它依然故我(真样衰)。我很苦恼和无奈,想说算了吧,却发现它没有离开我的意思。

打着我的第一篇博文,心里却想着是否要delete掉在1 July 2009 posttest。一个当时试验性的post,为何会让我心里有丝丝不舍的感觉呢?那么在意你吗?还是在意什么呢?

感受自己的心,察觉到心里的感动。感动它这两年来默默的等待。

谢谢它的包容,其实心里觉得是縱容吧。把它留着当记念,记念它这两年来沉默的守候。

5 comments:

yoyo said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来踩场的!
我是nini的妹妹。。。(^_^)//
+oil !

津津 said...

yoyo, 你是第一个过来留言的,我爱死你了。

Eggs Planning said...

可要加油哦。

said...

亲爱的菁菁:
我终于来啦。
写得很好呢,见文如见人,就是真实的你,加油加油!要多出“产”喔

丽燕

津津 said...

yeah! 丽燕,你终于来了~要铺红地毡欢迎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