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亲子的滋味

分享
老公和我在《孩子》双月刊杂志里,有个亲子来沟通的专栏~
津津有味

当丽燕打电话来邀稿时,我因为和她
8得太过兴奋,所以立刻ok ok 哪里知道,过后翻开《孩子》一看,就晕晕低。天啊!人家写专栏的都是很历害又有名气的专家。顿时~没信心。(我还打给丽燕问她有找错人吗?)。

因为不是专家,所以简介我写下:


周满辉,林菁菁。不是什么专家,就只是一路陪伴着孩子跌跌撞撞地成长,还在学习中的普通爸爸妈妈。

专栏里头写的都是真实的自己,是的,我没办法成为100分的好妈妈(# ̄▽ ̄#)。总觉得有些道理及方法,我们都懂。只是真正要做,却有心无力,很难很难……




No comments: